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

立足台灣 · 放眼世界 · 磁通中外
磁之超市為磁通關係企業所設立之專業以磁鐵、磁性應用工具、負離子磁鐵及磁性保健精品等為銷售標的之零售網站。從材料、半成品、成品,到組裝機具等,品項繁多,應有盡有,工廠直營。

累積多年來磁鐵製造與行銷之經驗,深知要與客戶建立長期穩定的商務關係,除了品質精良、準時交貨及合理的價格外,更重要的是要將磁鐵的應用原理充份傳授給客戶。讓客戶在設計新產品的過程中,進而將磁性的優越性能發揮到最高境界,這是我們“磁之超市”身為磁鐵業者一項責無旁貸的責任!

磁石的應用:從早期的業界如電子、電機、五金、吸著、文教等,發展到目前應用於科技業界的磁浮、磁能、磁控、磁化、磁氣治療等,可以說隨著磁石性能的提昇,應用範圍也越來越廣泛,尤其是磁氣相關保健蓬勃發展,本公司早期就積極投入此塊領域,相信未來對人類社會將帶來更多的便利與福祉及產生更深遠的影響。

 

公司基本資料


儷通實業股份有限公司

公司名稱
儷通實業股份有限公司

統一編號
97318550

代表人
陳進林

設立日期
1997 / 1 / 27


磁通磁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公司名稱
磁通磁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統一編號
86484692

代表人
陳進林

設立日期
1992 / 2 / 17